首页banner

会长致辞

各界朋友:你们好!

 

欢迎您访问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网!感谢您对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网的关注!

 

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是由热衷于能源经济发展的企业、机构及个人发起组成的社会团体。学会具有多学科和综合性的特点。欢迎您经常访问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网站,并提供相关信息和意见建议,共同加强与政府部门、会员单位、相关企业和社会各界在能源与环境方面的信息沟通与交流,也可以在网站上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和进行成果推介等。

 

学会主要任务是:根据北京市能源环境战略和发展需要,组织和推动各种学术交流活动;收集和发布能源与环境信息;提供能源与环境行业的相关报告;与国内外专家开展能源与环境领域学术交流;促进能源环境产业与科学技术之间的交流和协同进步,以推动北京市能源环境相关产业的健康发展,为我国能源环境产业的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;积极促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,建立研发、应用、产业化紧密结合的创新链条,推动重大技术研发、重大装备研制、重大示范工程和技术创新平台“四位一体”协调发展机制,利用国内外和北京市科技资源实现开放式发展。

 

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将以行业和谐共进的核心理念为基础,利用多层次、多元化、高效率的沟通机制,集各方优势资源于一体,着力打造一个具有权威性并具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企业与政府机构、企业与企业、企业与各社会组织、团体、科研机构间的合作交流平台。

 

相信在各位专家和各位同仁的帮助下,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将不断地开创发展新局面。再次感谢各界朋友对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!

 

电话:010-88505647    邮箱:bjnyyhjxh@163.com    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路62号    邮编: 100142

© 2024 北京能源与环境学会     京ICP备19028271号     京公网安备:11010802029185号

扫一扫
关注公众号